31.12.08

and then, a new year again.

回顾今年其实过的还蛮精彩,虽然没有做到什么惊天动地的作品,
每天都好像普普通通的过,但想起来其实又好像经历了很多。

年头还在新加坡工作,company trip去了意大利。
威尼斯真的很美,自己离队去了邻近的Treviso想一睹我梦想的Fabrica,
结果被拒在门外差点冷死。

三月的时候接到通知有幸被选中为其中一个W+K Seeking的人,
去了美国Portland三天算是见见世面,遇到很多猛人和看见自己的渺小。

后来告别了新加坡,去了W+K上海工作。
原本对上海公司很大期望后来察觉不过如此。
以为透过Seeking过来身份会特殊一点,但只是被当成外劳freelancer一名。
反正身份与金钱一直都不是我追求的,start from zero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难,
只要天天做设计就好,其他东西其实都无所谓。

十月一个人去了北京,我不热爱旅行,只是为了音乐节去的。
我是一个空心的人,没有感情的人,跟本不懂得体会什么风土人情。
不知不觉去过了很多不同的国家不同的城市,开始觉得那里都一样,
人还是人,车还是车;吃饭的还是吃饭,喝油的还是喝油,
整天被骂没有去explore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美食。
我就是这样狭窄,不感兴趣的东西我真的一点劲都提不起⋯

当中还有很多琐碎的,也有改变人生的大事。
开心过,辛苦过,烦恼过,感触过,笑过,叫过,爱过,痛过⋯
其中的爱跟痛其实是甚少在我人生中出现,很庆幸今年有用力的感受过。

对不起一直被我忽略的朋友,我在MSN很冷漠但其实我是珍惜我们的友谊的。
对不起阿达靓君我真的不是故意推搪,只是真的提不起劲做你们的东西。
还有很多新的朋友,我想我永远都属于那种在你们身边擦身而过的人,
无论我们有多深交都好,除了高佬例外⋯

接下来要继续用力工作,用力学习,还有用力的去感受,
想找回失去多年的触觉,或者根本没有在我体内存在过的感觉。
after all we're only ordinary men.

我顶,又一年。

9 comments:

i am graduation showcase09 said...

happy new year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the coming year :)
yeah...after all...we are only ordinary human...继续过生活直到死为止

i am graduation showcase09 said...

i am tutu5
sorry for using wrong account

profile said...

dude, an empty heart is a terrible thing don't u think? Heart is about everything. I am in the same situation same as yours. May the heart be with you in the brand new year. Godspeed.

Driv Loo. said...

GodSpeed.

闲人悠哉 said...

走了很多,才惊觉自己在原地绕圈圈。

Driv Loo. said...

Up and down, and in the end it's only round and round...

Radio Woon said...

mat7,食屎啦!

君女/JunNv said...

超典型的成功人士

Driv Loo. said...

it doesn't sound like a compliment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