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10

R.I.P



今天收到Champ的死迅,与他不算是深交,但他也不只是个陌生的学弟。 有点伤感,为何他这么快选择这条路, 每个人都会有低落沮丧想轻生的时候,到底是多大的压抑才让人决定走上这条路。没有想过这些事情会发生在自己的朋友之中⋯ 或许他终于找到令他解脱的方式。

曾经想自己也会很早死,痛痛快快疯狂地活,然后死而无憾,从来没有想过为亲人和朋友做些什么。所有事情都先为自己想的人,最后是寂寞和悲哀的。长大了开始怕死,不是怕生命的完结,而是怕不能再见到亲人朋友,和世上一切美丽的事。

从现在起要学会更加爱惜自己,然后才能保护别人。每天为心爱的人活着比起只为自己而活可能会更加幸福吧⋯ 生命本来就已经很短暂,无论发生什么事情,请把握自己仅有的生命,去爱惜身边和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3 comments:

君女/JunNv said...

每天看你的部落,可以比美维他命哦~

Driv Loo. said...

多谢君姐 , 你不嫌弃我口水多过茶就好... -_-''

Driv Loo. said...

you don't be too sad too, let's yum cha after i come back. Take care~